医院人行道破损? 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视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刘丽)7月30日上午,西乡街道富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就宝安区中心医院急诊大楼前侧人行道破损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视察,推动宝安区中心医院急诊大楼前侧人行道路整修工作。

富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进站代表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宝安区中心医院门急诊大楼前侧,实地了解该路段人行道严重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认真听取该路段的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宝安区中心医院急诊大楼前侧人行道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市民群众通行极不方便,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宝安区中心医院急诊大楼前侧人行道整修工作与市民群众息息相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声、解决民忧的作用,加强沟通、积极协调有关职能单位和部门,理清工作职责权限,明确工作思路方向,细化问题解决路径,全力推动宝安区中心医院急诊大楼前侧人行道整修工作,改善道路通行状况,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品质,便于市民通行,打造良好城市市容市貌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