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龙井社区开展创文及三防巡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朱海丽 郑文婷)为做好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防风防汛检查工作,6月13日、14日,“五员”舍弃休息时间,先后到新安街道龙井社区开展巡查工作。

区政协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新安街道等的有关领导,先后重点检查社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点以及社区防风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网格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并提出了符合社区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如三区金融街路口处,人和车的流量都很大,社区可以在上下班高峰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社区还要及时在醒目的地方更新创文标语、横幅,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同时,社区防风防汛防灾的落实工作非常重要,“五员”重点走访了三区恒明珠工地,检查工地各项防风防汛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临时避险点是否安排妥善等。社区工作人员一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已加班加点开展防风防汛巡查整治行动,力争将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减到最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