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在常态化防疫基础上推动全区各项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6月2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发表的书面致辞、致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特别会议的贺信、视频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套开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姚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致辞、重要贺信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上级对全国发展大局、基层工作推进所作出的准确判断和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不松懈,重点抓好社区小区、机场、隔离酒店、农批市场等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用好现有工作机制,开展好农批市场“三清一消”、大数据防疫、重点人员防疫等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近3个月以来深入开展的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要继续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好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坚持完善交通设施建设、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双管齐下,从市民最能直接体验到变化的切入点着手抓好交通工作,进一步增进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坚持到企业、工地和项目现场一线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认清宝安工作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定位,肩负起宝安在全市工作中的应有担当,加快推动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实施;同时要坚持培育与引进相结合、稳企和招企相结合、短中长期相结合,加快出让宝安中心区产业用地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培育和引进能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和具备生态引领功能的优质企业,推动宝安产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