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产品出展北京 声色兼备不同凡响

声菲特展位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记者获悉,北京INFOCOMM展于7月17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展会展品丰富,活动精彩。作为智慧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INFOCOMM展的历届参展商之一,宝企深圳市声菲特科技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声菲特”)携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现场为观众进行演示,收获众多好评。

在本次展会中,声菲特的展示方式可谓别出心裁,展位设计简洁大方,在展品区,分区展示了便携扩声系统解决方案、Dante网络音频解决方案、智能会议系统以及静态产品。现场,声菲特工作人员秉承热情、认真的态度为前来参观的观众讲解,在描述产品的同时,更加体现声菲特及其团队人员对于音频技术研发的专业水准,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声菲特此次展出的都是自主研发的新品设备,在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上升级用户体验,其中包括SM2110移动音箱,它是集IPAD无线数字调音、蓝牙音乐播放、可切换话筒乐器输入模式、混响效果等常用功能于一体的新设备,在技术上使用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单元,使音色细腻丰富,高音靓丽、中音准确、低音沉稳;在外形上,该款产品简洁大方,便携小巧的体积让使用更加灵活,无线调音为乐手获得更加自由的现场音色控制;在使用中,高度一体化的全功能设计,使得SM2110移动音箱可以适用于各种扩声需求,如中小型演出、乐队排练、集会演讲、教室礼堂、会议培训、健身中心、酒店、展览中心等。

另外,现场展出的解决方案也为教学、办公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其中,AI智能语音转文字会议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在功能上可自动形成会议纪要,为会议带来更加高效快速的会议记录,该系统使用于会议、法院庭审中。网络会议音频解决方案,充分利用网络音频传输优势,让系统安装更加轻量化,声音传输更加稳定,在获得更低延迟的同时,保证音质清晰无损,为使用者获得更好的沟通体验。

在此次展会交流中,声菲特产品及解决方案打开了观众的视野,扩大了宝安企业的影响力,公司团队在展会中体现了用心服务的宗旨,相比往届展会,声菲特不断展现了高质、便捷、多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发展目标,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