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场活动八月来袭 多元消费满足口味

发布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文/图)7月24日上午,2019“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会议宣布了将在8月1日至31日期间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并公布了活动主题、口号和各项活动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市商务局、市商业联合会及各协会、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各区政府和各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加快落实中央和省关于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工作部署,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以高质量的供给催生创造新的市场需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会上,李卓文表示,要抢抓中央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和大力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的双重机遇,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目的,以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为手段,以开展大规模宣传造势为驱动,推广宣传深圳制造、深圳品牌和深圳设计,发挥滨海旅游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最具活力和消费力的年轻人群齐聚深圳,将“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品牌打造成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展示深圳商业发展成就和开放包容城市魅力的对外窗口。

随后,市商务局局长王有明介绍了活动整体安排与内容特色,他表示,本次活动由全市10个辖区、10大行业10大景点、100余个商圈、50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0000余个品牌共同参与,策划折扣促销、文艺演出、体育赛事、亲子互动、文化旅游等各类活动总量超过1000场。本次活动以“鹏城游·欢乐购”“深圳let’s购”等为口号,将于整个8月在全市营造“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区区有特色”的氛围。

会上公布的活动内容可谓丰富精彩,为了满足市民不同“口味”本次活动结合了暑期消费热点,在各大商场举办抖音打卡明星见面、T台走秀、浪漫七夕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深圳的年轻活力和时尚风情;全城联动促销,以大型购物中心为载体,举办300余场折扣促销、新品体验、亲子互动、时尚走秀等各类活动;围绕十大行业,举办“深圳智造”消费电子购物节、黄金珠宝购物节、国际汽车文化节等600余场行业特色活动;以年轻人为主,举办100余场电竞赛事、动漫展览街舞比赛、电音节等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居民夜间生活、繁荣夜间经济,本次活动将结合城市灯光秀等夜间活动,动员公共交通和各类场馆资源延长开放时间,举办畅饮狂欢节、草地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啤酒节、龙虾节、海鲜节等20余场夜间促消费活动,打造多元化的夜间消费模式。

据王有明介绍,从今年起,“鹏城欢乐游购”活动将于每年的8月份定期举办,力争办成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促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