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开展应急演练 树立全员防范意识

演练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昨日,宝安体育中心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租赁单位代表协同宝安区消防中队、宝安区人民医院、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海裕社区工作站、深圳市乐邦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反恐办、翻身派出所等单位观摩嘉宾对本次消防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市反恐重点单位,市民健身、休闲、观赛的最主要场所,宝安体育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场馆部人员进行4次以上消防、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建立了消防安全管理值班日志及安全生产会议制度。除此之外,宝安体育中心每星期还会召开一次部务会,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理念已经深入每一位宝体工作人员的心中。

本月28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宝安体育馆挥拍。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既是宝安体育中心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例牌菜”,也是保障“中乒赛”安全、有序进行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达到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的目的,宝安体育中心在上级单位领导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演练得到了观摩嘉宾的高度评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宝安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应急培训与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健身场所,今后的演练,宝安体育中心计划邀请市民观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