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图书馆推出还书免逾期滞纳金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郑裕鸿)爱看书的您,是否时常忘了还书日期,导致逾期归还,并且缴纳逾期滞纳金?今日起,宝安图书馆推出“让书回家”——还书免逾期滞纳金活动。活动至本月30日,活动期间,还过期图书,免交逾期滞纳金。

本次“让书回家”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公共图书馆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精神,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推进全民阅读中的主阵地作用。读者可在活动期间于图书馆开放时间段内前往宝安区总馆、街道分馆、小型分馆办理还书业务,凭身份证或读者证至各馆总服务台申请取消滞纳金。值得一提的是,归还的图书属于宝安区公共图书馆文献,其他馆文献不参与。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图书馆共有10个,包括宝安区图书馆(新馆)、西乡街道分馆、松岗街道分馆、福永街道分馆、新桥街道分馆、石岩街道分馆、新安中洲分馆、新安兴东分馆、西乡流塘分馆、深圳机场分馆。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