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迈新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周少波)4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九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精神。邓桂洪要求,要进一步大力弘扬“四硬”和“三责三命三干”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协领导何家鸿、杨浩勃、游植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姚任在宝安区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紧迫性,持续深入抓好区政协作风建设。一是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继续坚持每周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深化年”的重要意义,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自觉接受和维护区委领导,重大问题及时向区委请示报告,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二是在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对照《宝安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方案》要求,以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不折不扣、全面深入落实“五个一批”措施,每名干部都要做到“五个清楚”,每名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以及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着力构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是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好区政协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要认真做好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宝安政协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宝安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宝安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