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举办26场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王悦 通讯员 黄国彬 蔡彩丹)从2月20日至3月15日,石岩街道组织辖区全部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重点企业风险岗位员工共开展26场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宝安区安全生产警示录》和《宝安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警示录》并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知识专题学习,教育培训企业从业人员7498人次,派发警示教育视频光盘5258张。

警示教育活动上,石岩街道安监办下发《关于企业组织员工内部观看安全生产警示录视频的通知》,要求每一家企业都要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警示录视频,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企业至少组织一部分员工开展一次集中观看《警示录》视频警示教育活动,拍照做签到表、建立健全培训档案资料;二是企业统一组织剩余员工开展线上观看《警示录》视频活动;三是无论是集中观看或是线上观看方式,企业安全负责人都要组织员工在观看视频后完成线上打卡登记;四是企业安全负责人要在本单位员工观看视频活动结束后填写齐全《生产经营单位观看学习情况表》内容,加盖单位公章,将表格通过微信或QQ平台报送给石岩安监办安全员存档备案。截至目前,已有2890家企业组织员工开展学习活动,培训员工18250人次。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