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建文明家园 深圳宝安网>专栏>

甲岸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贺永琼)7月20日下午,新安街道甲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共吸引200多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问卷收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一边向围观的居民派发宣传单,让居民学会垃圾分类。针对部分居民对垃圾分类提出的一些疑问,工作人员则耐心解答。活动结束时,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派发了小礼品,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一种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们则纷纷坦言,参加此次活动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了解到垃圾分类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悉,甲岸社区已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通过 “集中分类投放+定时定点督导”模式,督促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同时将在辖区持续开展多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