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党支部:疫情面前,党员先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吴雨珊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大街小巷行人寥寥,但在松岗街道有一群人,他们身穿制服,佩戴党徽,入超市、进市场、战一线,哪里人多就往哪里去。他们就是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的党员。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松岗执法队党支部超前谋划,第一时间发出“战疫”集结令,全体党员春节期间提前返岗,无假期坚守岗位,抵抗疫情,以队党支部领导班子为首,32名党员分成三组,每日深入社区一线,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开展防护疫情各项巡查整治行动,严格管控非法售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大多数值班同志能轮流在家休息一会,党员干部“一班到底”不换班、不离岗。有时,在岗值班的同志提醒休息时间,但他们总是用一句“在家也没事干”为由,依然每天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日起,松岗街道接连发布4次紧急抽调人员加入街道防控办的指令,“我是党员,让我去!”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党支部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义所当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防控疫情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事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勇当先锋,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