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视界VOL.11|2019高交会,来看“智创宝安”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文 谢莹、刘玲/图)AI芯片、全自动驾驶、机器视觉、5G通信、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分拣系统......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来了!11月17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153㎡展区流光溢彩 22家宝企展示实力

作为深圳的“智创高地”宝安此次携22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宝安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创新动能,宝安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1E45,面积共153㎡。本次展区的主题是“智创宝安”,参展的宝安企业共有22家,分创赛企业展示区、智能交互展示区两个展区进行展示,其中13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布景以流动的数据作为设计理念,整体外形通透明亮,同时兼具科技流线,通过动感的画面及绚丽的光效,充分展现5G时代宝安区科技企业的前瞻性。展区布景采用宝企云智科技的LED智慧透明屏产品,以通透的视觉在有限空间内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将整个展区呈现出轻盈的效果,流光溢彩的画面吸引众多观众打卡留影。

在展区外来来回回走动的萌萌机器人,引得不少观众驻足体验,这是优地科技的服务机器人,可实现店铺、办公楼宇、商场等室内场景配送服务。

优地科技致力于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在最后三公里至室内末端配送领域的商用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移动机器人平台方案。

针对国内中风病人手部康复领域产品稀缺的状况,睿瀚医疗公司自主研发手部康复机器人产品,填补了国内手部中风康复领域的诸多技术空白,其部分产品也成功进入国内数十家权威临床医疗机构试用。

普通桌面上也能弹钢琴?稻兴科技的移动微投产品即可实现,该公司产品主要有移动微投、双面屏、智能安防、智能黑板等,其中移动微投可实现桌面互动。

智创(深圳)数字科技的全息投影展示柜,提供45度全息幻影成像搭建与实现大型360度全息成像系统,及全息投影等硬件产品销售、视频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晓舟科技的客流统计大数据系统,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线下门店、商超各类零售业态。

镭神智能提供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

元华医疗主要产品为血管显像仪

此外,大族激光、华讯方舟、韩端科技等宝安明星企业也亮相高交会,展示前沿科技产品。

大族激光LED显示屏

华讯方舟Ka频段三轴中通天线

华讯方舟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现已在深圳国际机场投入使用

韩端科技电动编程积木玩具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