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办(区政府办)面向市内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深圳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科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调基本条件

深圳市各级党政机关在编在职公务员(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4月30日之后出生),其它条件详见公告中的选调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4月17日下午6:00;

(二)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前提下,报名考生将相关材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lbyhp@baoan.gov.cn。

三、选调公告详情请登录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在线http://www.baoan.gov.cn/xxgk/qzfxxgkml/xwzx/tzgg/201904/t20190407_16748282.htm查询。

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