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在宝安开展“猎虎”行动严查酒驾 27只“醉猫”深夜被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17日深夜至18日凌晨,市交警局集中警力在宝安辖区开展大面积“猎虎”行动,共抓获27只“醉猫”,其中酒后驾驶18宗,醉酒驾驶9宗。

17日深夜,交警部门在107国道、宝安大道、前进路等主要道路以及餐饮、酒吧、娱乐场所等易发生酒驾行为的场所周边路段设置高密度查车点。

23时13分许,一辆车牌号码为桂K07XXX号小汽车途经宝安大道松安路路段时被交警拦停。民警现场对司机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86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经抽血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83.45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3倍多,而李某去年上半年就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李某称,自从驾驶证被吊销后就没再驾驶过小车,当天是第一次,他与朋友一行6人在沙井吃饭,期间喝了几杯白酒。饭局结束后准备离开,觉得路程很近,人也很清醒,于是没有请代驾自己开车上路。此外,当晚9时,宝安大道福永路段查车点还查获一名驾驶无牌两轮电动车的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车上还搭载着一名乘客。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167mg/100ml。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