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调研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

要求整合资源、创新方法为党员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实在的服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率队前往西乡街道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建设运营有关工作。

姚刚一行首先来到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坐落于宝安区滨海新城大铲湾内,建筑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室内设计党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设有党建书吧、党群咖啡吧、展映区、会议室、组织生活活动室等功能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有关工作。据了解,目前金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在联合党委组建、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党群中心管理和阵地充分利用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听完企业的诉求,现场区委组织部、区党建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西乡街道有关负责人针对上述问题,一一给出了协调解决方案。

姚刚表示,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能在金港大厦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拿出1000多平方米的场地,高标准、高要求地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展现了国企的政治觉悟、社会责任和担当。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宝安区十分重视,各相关部门将会积极跟进落实、逐个解决。同时,也希望党群服务中心启用后,要坚持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共建共享,充分发挥中心的阵地作用,服务企业、辐射周边,为党员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实在的服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