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运用国际会展城片区大项目带动提升发展品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11月4日,福海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十三五”规划即将胜利完成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街道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对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求,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对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福海实际,做到“大学习、深调研、谋一域、顾大局”,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此外,福海以当天会议为起点正式启动福海街道“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落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大城管大城建”,结合先行示范和改革开放政策的利好,谋划一批新项目;运用国际会展城片区“9+8”等大项目带动提升福海城市发展品质;走到群众中去,做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和民生微实事,并形成项目库;消除辖区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消炎”,构筑一道安全屏障;做好企业服务会展服务工作,完成高质量的增改,推动经济持续优质发展;拥有国际视野,加强社区基层治理,做好社区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