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失贵重滋补品 乘务员捡到主动归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真的很感谢你们,手提袋里装有价值五千元的重要滋补品,要是遗失了的话,可就麻烦了。”10月20日下午13时许,失主王先生来到362路公交总站办公室,领回自己遗失的贵重滋补品,并向乘务员表示感谢。

原来,10月20日上午,王先生从深圳大药房买回的滋补品,手提袋内有鹿茸、燕窝、人参、高丽参。在返程时,他乘坐362路公交车,不慎将手提袋遗失在旁边的座位上。等车到达松岗天虹商场站点,王先生下了公交车后,才突然发现手提袋不见了。

“手提袋里装有价值五千元的滋补品,是买给父母的滋补品,如果找不到可就麻烦了。”王先生激动地说道。可是,当时362路公交车已经开走了。于是,王先生马上打车到362路公交总站找寻。

等他坐车到达362路公交总站,说明情况后,362路队管人员告诉他,滋补品已经找到,是乘务员陈金永在打扫车辆卫生时捡到,交给了值班队管人员。经过核实,王先生领回自己的物品后十分激动,不停夸赞乘务员细心,并对其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