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全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陈影通讯员陈小燕)9月16日上午,为了感谢志愿者在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中的积极贡献,翻身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志愿者表彰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翻身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实施,深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此次表彰活动共邀请了9位志愿者前来参与,活动中社工对食品安全项目中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志愿者的积极付出,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发放奖状和纪念品。现场还邀请2名志愿者发表感言,其中,黄义工说:“感谢社区给予我参与食品安全项目的机会,让自身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还能帮助居民了解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都表示对此次项目非常满意,后期仍愿意投入到社区的活动中。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翻身社区将协同志愿者继续落实这项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内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消除市民食品安全错误偏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