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颗气凝胶智能雾化芯发布会暨雾化产业发展论坛在宝安举办

2024-0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温幸欣)2024年3月28日,全球首颗气凝胶智能雾化芯发布会暨雾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宝安召开。雾化产业与新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领袖,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雾化技术现状、市场前景及材料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共同见证革命性产品的全球首发。

据了解,此次大会首发的全球首颗气凝胶智能雾化芯通过独创的气凝胶纤维生长技术,成功解决了雾化芯在“气、雾、油、温、电”五大关键技术环节中的难题,极大提升了电子雾化设备的性能与用户体验。此外,气凝胶智能雾化芯的应用前景非常广泛。紫荆未来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海明表示:“除消费类电子雾化市场外,医疗雾化、空间消杀、空气管理、美容行业以及其他的大型雾化场景,都是未来可以进一步拓展的市场。”这一里程碑式的成果不仅展示了紫荆未来在气凝胶材料研究与雾化芯研发方面取得的实质性进展,也为全球雾化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

紫荆未来创始人、董事长吴海明发布全球首颗气凝胶智能雾化芯。

在现场,紫荆未来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海明与深圳市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翔共同签署了“雾化产业生态”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加强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协作。

紫荆未来与深圳市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业内主流企业与知名学术专家以“培育新质生产力,共谋雾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为主题,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探讨,在现场掀起探索雾化产业发展的头脑风暴。

雾化芯作为全球雾化产业的核心组件,是科技创新的重要焦点。“材料的迭代会推动产业的迭代,会把整个产业生态再往前推动一步。”未来,紫荆未来科技将继续深耕,努力拓展产业布局,推动整个行业乃至产业的持续进步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