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湾码头迎来往返中东全新航线

2024-04-12 来源:宝安日报

大铲湾码头迎来新航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吴丹 文/图)4月10日,大铲湾码头迎来一条全新中东航线正式挂靠。航线由阿联酋航运、格飞驰航运、高丽海运与德翔海运联合运营,提供一条快捷及高效的航线来往远东及中东地区。四家船公司分别将航线名为COSMOS/COSMOS / AIM2/GLX2。

此外,同样由上述四家船公司联合运营的另一条中东航线会由4月12日开始升级;届时,两条航线组合,将进一步加强大铲湾码头的中东航线网络。阿联酋航运、格飞驰航运、高丽海运与德翔海运的航线服务名称分别为GALEX/GALEX / AIM/GLX。

通过这两条航线,大铲湾码头可为中国华南地区往返中东地区的货物提供快捷通道。组合后的航线进一步优化远东和中东之间的运输效率,缩短运输时间,提高服务频率。另外,透过杰贝阿里为通往印度次大陆、中东海湾地区、红海及非洲主要港口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航线服务。

六艘载运量为4250标准箱的船舶行走于COSMOS/COSMOS / AIM2/GLX2航线,挂靠港为:大铲湾-杰贝阿里-索哈尔-巴生港-上海-宁波-大铲湾,逢周一挂靠大铲湾码头。

GALEX/GALEX / AIM/GLX航线早于2017年开始挂靠大铲湾码头,升级后的航线逢周四挂靠大铲湾码头,四家合作伙伴共调配七艘载运量各为6500标准箱的船舶运营该航线。挂靠港调整为:大铲湾-巴生港-杰贝阿里-达曼-豪尔费坑-釜山-青岛-厦门-南沙-大铲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