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80余幅美术作品展银龄风采

2024-04-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侯立民 黄伊恩)细腻逼真的彩铅画、栩栩如生的素描……4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术展在福海艺廊开幕,集中展示了80余幅来自福海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学员的美术作品,展现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的银龄风采。此次画展不仅是长青老龄大学美术班近一年来的成果汇报展,更是福海街道关心关爱辖区老龄长者,不断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生动剪影。

据悉,福海街道长青老龄大学设有太极拳、书法、国画、非遗手工绘画、非遗剪纸、古筝、素描、钢琴、声乐、舞蹈等学科,拟增设思想政治、文学修养、养生保健等学科,旨在通过打造阵地、创立品牌、组建队伍等一系列举措开展“银龄幸福+”深度服务。

此次美术展展出的作品涵盖素描、彩铅、国画等,每一幅作品都传递出老年人对绘画的学习热情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此次画展将持续至5月6日,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