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文艺演出好戏连台

2024-04-08 来源:宝安日报

上川黄连胜醒狮队带来精彩的表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文 傅葩/图)4月7日下午,西乡北帝古庙主舞台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西乡街道和宝安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西乡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醒狮表演、小品、原创音乐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由深圳上川黄连胜醒狮武术团带来的醒狮表演率先登场,醒狮随着鼓点穿梭跳跃,游客们屏息凝神,随后爆发出阵阵欢呼与掌声。由行者融合乐团带来的《无界山海·瑞年》原创音乐会是当天下午的收尾演出,乐团演员用现代音乐理念演绎古老东方文化,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舞台的大屏幕还展播了《开眼》《云上》《勇者》《山海行》等西乡街道精品文艺作品,展示了西乡的文化底蕴,让观众领略到西乡的文化魅力。据了解,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将持续至4月14日,活动期间,西乡街道将持续在北帝古庙主舞台开展非遗传统粤剧表演和西乡街道精品文化演出,让市民畅享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