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宝源社区开展公益招聘会活动

2024-04-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龚文政 曾晴)3月29日至30日,石岩街道宝源社区在料坑广场开展“助力企业发展 引领人才就业”为主题的暖民心、促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充分整合社区各类资源,构建联系服务企业的桥梁,进一步做好劳动者就业和企业招工用工服务。

此次招聘会活动吸引了任达集团、嘉一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三维模具有限公司、安费诺精密连接器(深圳)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包括销售、工程师、文员、美工、生产制造等40多个工种,3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进一步促进了辖区未就业毕业大学生、退役军人、劳务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共治家园服务专区和求职接待区。共治家园成员、社区工作者、社工及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前来现场求职的居民。同时,围绕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维权、培训登记及惠企政策等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双向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