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ITES深圳工业展昨日开展

2024-03-29 来源:宝安日报

展会首日,人气爆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文/图)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启幕。

作为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ITES深圳工业展汇聚了全球2200多家工业先锋企业,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吸引超10万人次专业观众进场参观。今年,展会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

展会首日,高端装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制造、医疗器械六大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协商会代表等有关单位嘉宾出席开幕活动,共探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制造实现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制造企业必须以创新为引领,才能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中找准发力点,在激荡的市场中精进致远。”ITES深圳工业展、工创联发起人姚纪广开幕仪式上致辞。

ITES深圳工业展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同期举办80多个高峰论坛,云集300多名业界大咖。已经连续举办7年的IM 2024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现场有迈瑞医疗、GE医疗、西门子、发那科、联影、强生等头部企业分享智造实践案例,座无虚席。首届“中国(深圳)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峰会”举办,现场逾300家精密制造企业热烈探讨国内外政策、经济、市场情况,解析中小精密制造企业突围之道。ITES同期活动“电子产品发展风向与高效智造及安全供应链峰会”聚焦电子产业,各细分领域专家,为中国终端工厂献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