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首家长者饭堂开展试吃活动,养老助餐获好评

2024-03-28 来源:宝安日报

站点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添菜打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文 陈文韬/图)3月27日,新桥街道上星社区万科星城名邸小区长者服务点内欢声笑语,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活动在此上演。此次活动以邀请社区的长者现场试吃的形式,深入收集长者对于餐饮服务的需求与口味偏好,让长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活动由宝安区民政局、新桥街道办、上星社区联合支持,深圳市宝安区鑫梓润养老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嘉贝央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活动现场,一道道来自中央厨房精心出品的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更兼顾了营养均衡和健康搭配,深受长者们的喜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更加了解助餐服务,感受到它的便利和实惠。”机构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希望通过收集老人们的反馈意见,不断优化服务,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饭菜不仅美味可口,而且有政府监管,吃得更放心了。活动现场设有专门的咨询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老人们对于助餐服务的疑问,并为他们提供详细的宣传资料。新桥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推动养老助餐服务的普及和优化,为社区的长者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