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 宝安西乡专项整治校园周边市容乱象

2024-0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1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秦西西 彭赐该)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维护校园周边秩序,2月20日,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西湾小学、天骄小学、新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等11所学校周边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工作,集中力量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对校园周边200米严管区的乱摆卖、门店不规范外摆、共享单车乱停放等各类市容秩序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据悉,当日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1辆,共计文明劝离乱摆卖22宗,整治门店不规范外摆14宗,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15宗,清理共享单车73辆,整治后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得到显著改善,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开学环境。

接下来,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推进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通过专项整治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巩固整治成效,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更加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