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座“熊出没”主题购物中心落子宝安

2024-01-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华强广场效果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华强集团旗下华强商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主办了一场以“无界·新生”为主题的品牌沙龙活动,该集团重磅披露,宝安华强广场将于2024年金秋时节开幕。华强集团将整合内部资源,首次尝试商业与文化产业融合的探索,宝安华强广场与《熊出没》IP携手跨界融合,打造全国首座“熊出没”主题购物中心。

华强商业用15年时间在全国布局,进驻9省市,已开业、在建及规划商业项目20余个,商业总建面超100万㎡。

宝安华强广场位于深圳宝安区凤塘大道与宝安大道交会处,坐落在深圳打造的五个世界级地标商圈之一——空港会展商圈核心位置,与地铁11号线塘尾站、公交首末站无缝连接,距离城轨福海西站仅有10分钟车程。同时拥有国道、高速、城市主干道、机场、城轨、地铁、公交多维交通组合,依托国际会展中心、深圳机场等独特资源禀赋,这里未来必将是推进世界级地标商圈融合发展的重要区域。

宝安华强广场城市综合体总建面88万㎡,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公寓、住宅等于一体,商业总建面10万㎡,在满足片区一站式的商业需求之上,更注重品质感与体验感,定位为“城市理想生活倡导者”、“全国首家“熊出没”主题购物中心”、“深圳首家空中花园式购物中心”。

作为全国首家“熊出没”主题购物中心,宝安华强广场通过美陈艺术装置、科技互动空间、场景氛围营造,打造亲子互动空间、全品类儿童主题配套,陪伴儿童快乐成长,同时也是已经长大的客群回忆打卡的空间。

作为深圳首家空中花园式购物中心,宝安华强广场采取双首层式空间设计,一层主入口设置一部飞天扶梯直达四层空中花园—HUA YOUNG花漾广场,打造一座城市的“第三空间”。围绕户外潮玩街区、青年创新空间、社交聚会目的地与美食广场,它打破了消费时间界限,给市民提供一个24小时对外开放的空中花园,容纳了城市人群休憩放松的需求。

华强方特与华强商业强强联合,勇于破圈、同时发力,文化与商业板块的战略布局首次形成强捆绑关系,希望通过跨界融合发现新的消费需求。

此次活动是宝安华强广场首场品牌沙龙,会上首批亮相携手合作的有卡通尼乐园、中影南方电影院、乐沙儿化妆品集合店、以纯、MJstyle、西遇、JD Ehome、乐凯撒、奈雪的茶、星巴克、蛙来哒、小柴火、麦当劳等品牌,覆盖了时尚、数码、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