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进”字部署工作 新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4-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昌建)1月26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七届三次党代会、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围绕“进”字部署工作。新桥街道将抓紧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以“快”字当头,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推动新桥街道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一棒已经落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桥街道将全力建设深圳西部城市中心产城融合先行区,助力宝安“三城”建设,为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新桥力量。

前海总规正式发布、“黄金内湾”蓄势腾飞、环珠江口一体化方案加快实施、深中通道开通在即,面临多重机遇叠加落地,宝安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和活力。会议要求,新桥街道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布局谋远,抢抓当前发展的关键窗口期,找准自己的优势和定位,要充分利用好新桥东、康大、创新智慧港等优质产业空间,加快引进一批能发挥吸引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和产业平台,要围绕时创意、创世纪、创新激光等大企业、形成“上下楼就是上下游,产业园就是产业链”,要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抢占落子先机,要以新型工业化为主线,紧扣深圳“20+8”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推动网络与通信、空天技术、智能机器、军民融合等前沿产业、未来产业加速起势。

进是大势所趋,进是人心所向。会议强调,新一年,新桥街道要全力抓项目建设,把“大抓项目、大抓投资”作为重点中心工作,统筹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抓空间提质增效,最大限度地用好每一寸土地,以高品质产业空间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将服务打造成新桥招商、稳商、助商的看家本领,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近悦远来,助力新桥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