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办“盛世龙年·欢乐满园”新春游园活动

2024-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鹏辉)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福永街道职工服务中心、万福工联会协办的宝安工会“盛世龙年·欢乐满园”新春游园活动,在福永街道职工之家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吸引超200名职工参与,喜迎新春佳节。

今年的游园活动特别推出了“快闪表演”和“非遗摊位”两大特色,旨在让职工体验更多有趣、富有创意的春节活动。活动现场,魔术、变脸表演轮番上演,引得职工点赞喝彩。现场还有糖画、书法春联、锦鲤鱼灯等传统非遗项目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游园会当然也少不了游戏环节。职工们手持游园卡,在各游戏摊位前相互协作,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竞赛”。“财源滚滚”“龙腾虎跃”“愤怒的小龙”等游戏让职工们享受快乐时光,也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特色美食摊位,各种传统小吃如糖画、龙须糖、桃酥等,满足了广大职工的味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春游园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还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宝安工会将坚持心系职工、团结职工,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起广大职工的奋进力量,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