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今迎2024首场大型演唱会

2024-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庄典)今晚19时,张信哲、容祖儿等明星领衔献艺的“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将亮相宝安体育场,将成为在2024年到来后,宝安举办的首场大型演唱会。从昨天下午4时开始,本场演唱会开始在演出现场进行彩排。

据演出方介绍,本场演唱会共有两大亮点。一是重磅演出阵容,情歌王子张信哲、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新声代全能唱作人王琳凯、实力唱将段林希、华语乐坛常青藤王铮亮、R&B教母汪佩蓉6位明星将现场奉上一首首市民耳熟能详的流行劲歌,用音乐传递新年能量。二是顶尖舞美和灯光将配合演出展现在观众面前。2023年度周杰伦、五月天、张韶涵、伍佰等歌手的巡回演唱会中的“同款”设备——LED行业领军企业、宝安企业联诚发研制的LED透明屏和智慧场控荧光棒也将在本场演出中投入使用。通过LED透明屏搭建起的近千平方米壮观的观赏屏幕,让全场观众不论远近距离,都能视觉无偏差地实时观看演出精彩画面。联诚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唱会也是该企业从制造业迈向更高端价值链的一次尝试。

出品方还为演唱会特别定制“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智能场控荧光”,在演出时,乐迷手中挥舞的荧光棒将变换出绚丽色彩,从航拍角度呈现出“龙”的形状。在开场秀中,演出方还将通过裸眼3D效果呈现出一条金龙,寓意“金龙报春”,为现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从昨日下午4时起,部分参演的伴舞及技术人员开始陆续在宝安体育场进行彩排,演出地点宝安体育场也已全面做好最后的筹备、服务工作,静候各路嘉宾观众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