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宝安·创投荟”第十期举办 同圆智联发布融资需求吸引8家投资机构

2024-01-04 来源:宝安日报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近日,“科创宝安·创投荟”第十期同圆智联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同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期创投荟聚焦新能源领域,邀请深圳市高新投、前海国际知识产权、中信银行、宁波银行等8家投资机构走进企业,共同探讨同圆智联作为一家专注新能源绿色低碳出行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发展现状、合作可能和前景展望。

活动中,深圳同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业务模式、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发布融资需求5000万元。同圆智联致力于为使用新能源出行工具的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安全充电、换电服务,通过光伏、储能、充电、换电的聚合场景,以及独立开发的EMS能源聚合平台实现对终端远程监控,包括交易数据、光储转换、充换电数据、用户数据、储能单元及电池数据等信息的实时分析、检测,进行线上、线下全维度的综合运维、运营和管理。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23年计划布局近2000台充电桩,并启动规模化覆盖湾区市场,成为能源聚合商,未来将加入国家电网,打造微电网模式。

随后,投资机构对同圆智联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和交流,对其创新性、成长性、盈利性、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评估。投资机构代表表示,同圆智联的项目符合当前的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具有很强的市场潜力和竞争优势,对其感兴趣并愿意进一步沟通和跟进。

本次活动,旨在为优质项目提供深度对接金融资本、行业上下游资源的机会,打通金融服务产业的“最后一公里”,拓宽投融资渠道,实现企业快速健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