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停工 西湾小学项目加快建设进程

2023-10-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都广婷)国庆假期,宝安区西乡街道各个民生工程施工现场,劳动者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西湾小学拆除重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开展施工作业,挖掘机、吊车、打桩机等专业机械来回穿梭。据悉,西湾小学拆除重建工程对原有学校进行整体拆除重建,按照60班共计2700个学位的标准建设,计划竣工日期为2024年8月31日。为确保2024年秋季学期能如期投用,施工方正抢抓施工进度。

据中建一局西湾小学拆除重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王猛介绍,西湾小学拆除重建项目是重要民生项目,为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施工任务,国庆期间,50余名工人和管理人员选择坚守岗位,超过15台大型作业车奋战在施工一线,利用假期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组已超额完成现阶段施工任务,工程进展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