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慈善会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温暖湖南常宁师生 1600多名师生喜获开学礼和祝福

2023-09-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慈善会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赴湖南常宁开展慈善捐赠、教师节感恩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邓嘉锋 文/图)9月7日-10日,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率会员企业赴湖南省常宁市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宝安区慈善会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向当地6所中小学捐赠校服共计2954套,价值23万余元,1600多名师生收到来自宝安新桥企业家的开学礼和教师节祝福。

时隔7年,常宁市胜桥镇到塘完小再次见到整齐划一的校服。由于学生家庭条件参差不齐,学校已连续7年没有征订校服。身着崭新的校服,少年们精神抖擞,脸上展露阳光自信的笑容。在校长看来,这一道道“深圳蓝”,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架起两地爱心桥梁纽带的是来自湖南常宁的企业家吴志成。吴志成是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2023年执行主席,在新桥安家立业已有27年。在胜桥中学,吴志成以“师哥”的身份勉励大家立志,努力拼搏,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常宁人。

9月8日下午,一行人来到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参加当地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活动。新桥商会为138名教师送上新桥特色手信,感谢坚守奉献山区教育事业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