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蓝皮书》发布

2023-09-07 来源:宝安日报

蓝皮书发布现场。

宝安讯(记者 高山 通讯员 谭成珍 文/图)近日,OFweek维科网隆重发布了行业研究成果《2023年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镭神智能作为参编单位,共同见证了蓝皮书的正式发布。

《蓝皮书》对行业未来热门应用领域工业数字化升级需求空间及趋势进行了预判,同时系统地展示了工业控制、工业互联网、工业视觉、机器人系统集成的产品及技术方案,为应用端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技术和品牌参考,推动制造业工业数字化产业升级应用。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率先将激光雷达3D SLAM技术应用在无人叉车上的开拓者,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激光雷达及3D SLAM自然导航定位技术、控制器等核心部件,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以及配套MES、WCS、FMS、AI智能库位监控系统等软件系统,助力打造智能制造及智能仓储无人化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无人化转型升级。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完美解决了传统无人叉车反光板、二维码、2D SLAM方案的场外不能使用、场景应用局限大,成本投入高以及部署繁杂、易烂尾等痛点。目前已打造150+企业客户案例,行业覆盖新能源、汽车电子、物流、皮革、食品、纺织等众多领域。本次参编《蓝皮书》,充分展示了镭神智能行业地位与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镭神智能荣获“2023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卓越服务商奖”,这意味着镭神智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实力、专业能力和创新力获业内专家认可与肯定。

“镭神智能始终坚守‘专业·创新·品质’的核心理念,以卓尔不群的感知精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镭神智能将通过创建更加全面的激光雷达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中国智能制造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