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成展会官方指定物流商

2023-05-26 来源:宝安日报

跨越速运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近日,2023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会聚行业精英,众多龙头企业竞相参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物流”企业以及工业制造领域专业物流承运商,跨越速运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快人一步的物流时效、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受邀亮相该展,并成为展会官方指定物流商。

作为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科技化速运企业,跨越速运是连接百城千业、万家亿户的重要纽带,也正是基于为万千企业客户从容向前提供物流坚实后盾的“实战经验”,此次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纷纷选择让跨越速运为其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

当然,品质服务已植入跨越速运的发展基因,尤其是一对一定制化物流服务,在业内更是标杆般的存在。跨越速运专注服务企业客户,并贴心推出客户经理1对1管家式服务。跨越速运对万千企业客户都提供专项服务团队,下单、理赔、调度等所有事项,客户都可以直接联系专项销售人员解决。

同时,跨越速运也是业内率先推出全年24小时昼夜取派服务的公司,只要客户有取派件的需求,无论何时,跨越速运的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取派件服务。

跨越速运“跨省8小时”的领先时效,同样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得益于16年来高端航空运输领域的投入和积累,跨越速运在提高物流时效及行业服务标准的同时,还于业内打造出多个超级“IP”:“夜发晨至”、夜航专机“跨省6小时送达”,以及“当天达”、“次日达”和“隔日达”等高时效产品,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受到千万家企业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照明企业的新征途正在全面展开,而跨越速运也将在照明领域持续投入和深耕。未来,跨越速运将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客户体验为锚点,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运力保障及高品质物流服务的同时,助力更多企业生产增效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