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松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新站正式揭牌启用

2023-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焕儿 陈誉)近日,松岗街道松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据悉,松岗联络站新站占地面积98㎡,设置有办公区、展示区、会议室、接待室、学习角等5个功能区,无论是面积、功能区还是联络站环境较以前站点均有了较大提升。

揭牌仪式结束后,驻站代表们在联络站会议室召开松岗联络站2023年度“代表活动月”工作会议。松岗联络站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度代表活动月有关文件要求,并作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驻站代表要深入学习上级人大有关文件精神,提前谋划部署,深入社区一线调研,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形成高质量代表建议,着力推动问题解决。

松岗人大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松岗联络站新站顺利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是一件喜事、要事,对于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作用,助力代表积极履职为民解忧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松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接下来,各位代表要围绕区、街道中心工作,聚焦2023年代表活动月重点活动,依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等履职阵地,广泛听取民意、深入了解民情、认真集中民智,综合运用“人大代表·局长面对面”、代表建议、直通车信件等方式推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执行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推动松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议结束后,代表们一行来到松岗街道立业路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城市建设办负责人汇报立业路健步道贯穿工程项目情况。代表们建议,立业路健步道贯穿工程项目要借鉴国内外优秀项目经验,充分考虑实用性问题并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同时,项目前期应征求属地社区、群众意见,将问题解决在前,避免建成后带来新的矛盾纠纷问题,让民生工程真正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