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出成效 “燃”出干劲 学以致用

2023-05-23 来源:宝安日报

线下分享会场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文/图)5月21日,“点燃学习计划”新桥三期班开展的“燃同学”“燃企业”线下分享会在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开展。当天活动全程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分享会在清平古墟粮仓开展,来自“点燃学习计划”新桥三期班的50多名学员参加。活动还邀请了区统战新联会、新桥分会,及点燃新桥一、二期学员加入。

“点”出成效,“燃”出干劲,学以致用。现场,新桥三期班的6位同学,围绕“可复制领导力”“用流程解放管理”“降本增效”三大主题,分享一个多月来的实战收获。

从“燃同学”到“燃企业”,再到“燃家庭”,“夫妻档”是新桥班的一大亮点。胡文与老公一起参加了点燃班的学习,她非常认同点燃学习“以教为学”的理念。她分享说:“每次听完课都会与先生探讨,夫妻共学,学习效果大大提升,也增加了夫妻之间的共同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