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水不亦乐乎 亲子流连忘返

2023-05-22 来源:宝安日报

孩子们在亲水乐园尽情玩耍。

夏日炎炎,如何消暑、遛娃两不误?亲水乐园是个不错的选择!5月21日,海上田园亲水乐园正式开园,童趣十足的玩水设施能让游客全方位感受水中畅游的惬意,迅速开启夏日解暑模式。

海上田园亲水乐园位于海上田园景区西侧,占地面积约7140平方米,每日可接待游客2300人次。自2022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共历时五个月,昨日,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记者在亲水乐园现场看到,大人和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是亲水乐园第一天开业,就约着邻居带上小朋友一起来玩。我觉得这个亲水乐园非常不错,水质非常好,卡通造型很可爱,而且戏水项目也比较适合小朋友,孩子玩得都不想走。”市民陈先生说。临近中午,天气十分炎热,很多家长想带着孩子先休息一下,避开太阳最“毒辣”的时间,但孩子们都非常忘我,“叫都叫不回来”。

据介绍,海上田园亲水乐园一期共有五个游乐项目。其中戏水小品专为儿童设计,占地约1150平方米,含雨蘑菇、喷水向日葵、彩虹门、水风车以及各种各样海洋风格小品等20多套适合小朋友及家庭游玩的小型水上设施。记者在现场看到,亲水乐园内的风格主题多样化,乐园将水滑梯、各种喷头装置、互动戏水项目结合到各种雕塑造型中,通过各个不同高度的平台让楼梯、隧道等相互连通,让前来体验的大小朋友流连忘返。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文 张彩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