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时尚 宝安活力旺

2023-05-22 来源:宝安日报

玫瑰花海音乐会引得市民驻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栾思雨)5月20日20时20分,伴随着“湾区之光”摩天轮的灯光秀,“深圳表白季 让你甜蜜一夏‘爱在深圳 爱有Mó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华侨城商管公司、深圳欢乐港湾主办,以浪漫地标——“湾区之光”摩天轮及滨海廊桥为载体,举办“文旅+”系列活动,有效链接当下消费者喜爱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民浪漫氛围。

作为华侨城商管公司首个活动IP品牌,“爱有Mó力”在深圳、佛山、南京、西安、扬州、济南六个城市,点燃爱的点点星光,筹划百款花样活动,并投放百万元消费补贴。欢乐港湾作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刚刚发布的深圳爱情地标,此次“520”以浪漫为主题,首次将时下热门的生活场景引入摩天轮轿厢中,带来摩天轮上的Mó力市集、高空婚博会,摩天轮下的玫瑰花海以及滨海廊桥“玫瑰空中花园”等活动。据悉,未来欢乐港湾将以“爱”为出发点,创新多样活动到各类消费场景中,不断放送充满新意的城市生活提案。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曾相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领导刘蕾,宝安区领导练聪,以及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及“非遗霓裳 华彩绽放”滨海廊桥华服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