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文艺巡演进企业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5月15日晚,福永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演出活动在位于龙王庙工业区的深圳市捷多邦有限公司上演,以文艺演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此次演出以“奋进福永 彰显文明范”为主题。活动现场,福永街道文艺工作者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精彩的文艺节目中,通过街舞、相声、独唱、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奋进福永”城市精神中关于无畏、无悔、无怠、无止、无我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生动演绎,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让群众喜欢看、看得懂,让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在观看文艺节目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更生动、领会更深刻。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福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接下来,福永街道将持续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广泛深入辖区社区、机关、企业、校园等各行各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文艺志愿服务队等,用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理论宣讲“唱起来”“跳起来”“活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