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3-05-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黄一梅)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企业经营状况,实现高质量发展“薪火相传 宝安跨越”目标,5月5日至5月12日,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司法所有关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深圳市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鹰硕技术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入人心”企业走访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及困难做好记录工作。根据与企业经营者的交谈,普法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送市、区的相关惠企政策,“零距离”为企业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向企业派发《致企业家的一封信》《企管人员法律知识》《“八五”普法进企业》等宣传资料。

司法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安街道始终秉持企业“有呼必应、有求必为”的服务理念,坚持标准化零距离服务,为企业送政策,对接资源,解决难题,做到企业需求一跟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