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与华润集团座谈 推进深化多领域合作

2023-05-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5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拜访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及其团队,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并推动华润集团在宝安项目开展实施进行深入交流。

王崔军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业务发展特别是在宝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感谢宝安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宝安是华润集团发展布局的重点地区,目前已布局实施了城市建设、产业运营、半导体等领域的多个重大项目,同宝安的各项合作事宜执行有力、推进顺利。华润集团对宝安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将抢抓重大机遇,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发展优势和行业引领优势,按照双方合作共识,积极参与宝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深化与宝安的城市建设运营、产业运营、新能源、产业金融、半导体等领域合作,在互促共进中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助力宝安高质量发展。

王守睿对华润集团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步表示祝贺,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宝安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宝安今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重点规划。他说,华润集团多元经营、实力强劲,在城市建设运营和产业建设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近年来,宝安迎来了粤港澳大湾区、前海“扩区”、黄金内湾等重大机遇,深圳在宝安重点布局了“17+2”产业集群和世界级商圈等战略规划,宝安发展全面提级,特别是在与华润集团的合作中,雪花科创城、华润微等重点项目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将为宝安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当前,宝安正在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制造业当家,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将宝安作为布局重点,加快推动系列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宝安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欢迎华润集团继续做大做强宝安业务板块,期待双方合作未来结出更丰硕成果。

宝安区领导孟锦锦、陈龙兴、沈金章,华润集团相关高管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