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举办首场企业家(主)话党建主题论坛

2023-04-2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书鸿 廖子鋆)4月26日,石岩街道首场企业家(主)话党建主题论坛在同富裕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主题论坛,邀请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主、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等,围绕企业党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升级等方面,分享科创石岩的党建故事。

本期论坛上,中跃希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志刚以“五爱党建文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述企业建立党支部之后如何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五爱”文化,党建平台帮助企业链接更多资源的故事,让在场企业感受到党建为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圣心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福全则以“党建是企业文化的最高境界,是方向是灵魂”为主题,讲述了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引领个人成长的生动事例。

论坛尾声,大家还观看了石岩招商宣传片和石岩发展规划主题展,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向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赠送《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