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里?来宝安杉杉奥莱游购盛会淘大牌吧!

2023-0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谢莹)为期5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27日至5月3日,位于宝安区的满纷天地·杉杉奥莱开启“五一游购盛会”,将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福利特惠。

此次杉杉奥莱游购盛会以“赶盛惠,淘大牌”主题,除了“全场2折起,海量商品4折封顶”的优质商品,商场还推出满2000元减100元、满5000元减258元、满10000元减500元的钜惠活动,同时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也同步推出了专属的银行优惠活动,可与商场优惠叠加使用。除此之外,位于商场6-11楼的餐饮、马术、室内动物园等项目,还将为市民提供全家吃喝玩乐的一站式游购体验。

趁着节日热度不断高涨,每日步数不再只是虚拟排名,杉杉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期间日满2万步,在杉杉奥莱3楼客服中心可获赠露营装备,在3楼客服中心,出示周边景点的游玩门票,还能再领福利。同时,趁着“五一”节点,杉杉奥莱也开始全城寻找车牌尾号、身份证尾号、手机尾号为“5133”的市民朋友,在3楼客服中心出示相关证件,可直接获赠100元储值卡。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民通过自驾、地铁、打车到杉杉奥莱,均能享受到不同渠道的交通油补,提供3000个车位免费停车位,让消费者出行无忧。 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满纷天地娱乐还将开启体验5折享、人气餐饮7.5折起,部分商家抖音团购券19.9元吃一顿大餐的各色优惠活动。好买好看好逛好购,这个“五一”假期,来宝安满纷天地·杉杉奥莱度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