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可上天下水的360度全景相机

2023-04-03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现场体验影石Insta360的明显产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文 宋璐/图)步入宝安展馆,打头阵的就是近年来风靡国内外的影石Insta360全景运动相机。此次文博会,影石Insta360携最新一代旗舰全景运动相机X3亮相会场,将全景影像、防抖科技与运动拍摄创新结合,给观众带来“先拍照,后取景”的独特体验。该款相机可深入水下十米进行拍摄。

现场的另一款相机——Insta360 ONE RS一英寸全景相机也广受市民欢迎,该产品由影石与徕卡联合研发设计,百年徕卡的光学成像技术首次与360°全景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出这一款强大的全景影像创作工具。搭载flowstate防抖科技,拍摄创作过程中,这款相机可以始终保持镜头平稳顺滑,还可以支持直播功能。这款相机受到了对相机镜头有更高需求的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据悉,影石Insta360成立于2015年,是以全景技术为基点的全球知名智能影像品牌。自2019年起全景相机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一,2021年全球全景相机市占率攀升到41%。产品远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硬件用户超过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