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表彰第一季度“服务之星”

2023-04-03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团工委(志联)第一季度“服务之星”接受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龚思敏 文/图)弘扬志愿精神,彰显榜样力量。日前,新桥街道团工委(志联)第一季度“服务之星”表彰仪式在新桥志联培训教室举行,曾卫福、张志威、徐兰辉、刘燕杰等20名在第一季度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获评“服务之星”。

“非常荣幸能获评‘服务之星’,参加志愿服务,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了,也收获了快乐与成长。今后,我将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新桥志联秘书服务组唐慧是此次荣获“服务之星”的志愿者之一。“我虽然已经58岁了,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同时又是一名志愿者,仍然想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传承雷锋精神。”新桥志联公益慈善组志愿者官继钧激坦言。同样获评“服务之星”的还有风雨风阻坚守在交通路口的左小平、坚持每周末看望社区空巢老人的谭琳琳等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