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数字化宣讲服务进企业

2023-04-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徐乔乔 陈灿花)由“制造业”企业迈向“智造业”企业的转型升级过程中,数字化建设是绕不开的必由之路。近日,福永街道广泛邀请了多家工业数字化应用服务商上门,将数字化建设宣讲服务送进企业,推动辖区制造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3月28日,福永街道企服中心邀请了区工业互联网协会、深圳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深圳渊联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一起走进了位于福永街道的优秀企业深圳捷多邦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内部开展了一场实用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交流宣讲会。宣讲会上,捷多邦公司的多位负责人分别上台分享了该企业在数字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用友软件、渊联技术和华制智能制造三家服务商代表也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的案例和企业需求,细致讲解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服务商代表们认为,制造业企业应该立足企业整体发展的远景需求,更多地关注企业数字化运用管理线和产品数字化研制线,从企业整体角度和规划数字化转型后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