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八届“工会杯”篮球赛预赛开赛

2023-03-31 来源:宝安日报

扫码可查看了解比赛详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韦家萍)青春展风采,精彩“篮”不住。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宝安区总工会主办、宝安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宝安区第八届“工会杯”篮球赛预赛已正式启动。

本届比赛面向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在职职工。比赛分为预赛阶段与决赛阶段,其中预赛阶段时间为4-5月,决赛阶段时间为6月,决赛阶段设有5人制篮球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与男子3人篮球赛。目前,比赛报名通道已开启,广大职工可扫描二维码,了解比赛详情。

据悉,为广泛开展职工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宝安“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力职工提升身体素质,宝安区总工会积极打造“工”字系列职工文化特色品牌。自2016年开始,宝安区总工会牵头举办区级“工会杯”篮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吸引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6000多人次参与,近16万人次观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