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中小学生朗诵比赛周日开赛

2023-03-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谢俊山)4月2日14:00至18:00,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西乡街道中小学生朗诵比赛活动将在西乡会堂开赛。

据悉,西乡街道举办中小学生朗诵比赛,旨在以赛促学,让市民及青少年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及习俗,缅怀革命烈士,厚植爱国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由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文化馆)指导,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宝安区教育局第二学区教育管理办、西乡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西乡街道总工会、党建工作办(团工委)、党建工作办(妇联)承办。

届时,比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评选出组织奖5名。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将进行线上直播,欢迎广大市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