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开展名企青年公益交友活动 16对男女牵手成功

2023-03-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康慧)3月26日,西乡凤凰智谷内十分温馨浪漫,一场由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乡街道团工委、总工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多部门联动开展的“缘来是你,西乡有约”名企青年公益交友专场活动在这里举办。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等的百余名单身青年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甜蜜棉花糖”“趣味抓娃娃”“爱情吸引力”“恋爱倒计时”“创意涂鸦墙”等趣味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男女搭配相互协作,尽情展现自我,通过精彩的游戏互动,消除了异性初次相识的陌生感和拘束感,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收获友谊,也获得了幸福牵手的机会,16对青年男女牵头成功,开启甜蜜新征程。

西乡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交友活动旨在引导西乡青年建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为辖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单身青年幸福恋爱、踏实工作。

据悉,西乡街道将不断探索创新形式,持续打造西乡街道系列公益交友项目,搭建青年人才交友的平台,切实解决广大青年的交友问题,让企业青年在西乡宜居乐业,让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将有温度的精准服务带到青年朋友身边。